2010年11月11日 星期四

動物與人類的感情

        從小養狗的我們 和狗有深厚的感情 所以當我看到日片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時  真是哭到不行 因為 與狗最單純的感情 是任何人無法取代的

        球球 是從我大四那年開始養的馬爾濟斯 到去年約十四年的歲月 牠走了 我甚至沒有勇氣回家看牠 因為 我不忍心看到牠一動也不動的躺在那裏 牠陪伴我們好久了 這十四年 我從社會新鮮人 到結婚 到生二個孩子 牠都陪在我們身邊 只要回家 就可以抱抱牠  看到牠之後 所有的不如意 彷彿都消失不見了

      所以 看到同事po的狗狗影片 又挑起我的思念與情緒 狗的一生雖不長 但是牠可愛的雙眼 柔軟的毛 濕熱的舌頭 迎接你時的熱情 都是永難忘懷的

2 則留言:

  1. 沒錯沒錯!我也好思念球球和Honey!現在在美國則是好想多多,我現在也是還沒勇氣寫思念多多的文章放在部落格,照片都po上去了,但是怕一寫,思念會波濤洶湧的湧出無法收復。孩子們也都很想念!

    回覆刪除
  2. 我上次看同事po的日本狗狗影片 叫狗狗心事 你上網查來看 保證流眼淚 雖然球球到天堂很久了 但是一看到影片 又想到牠從小到大陪著我們的回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