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萬聖節快到了

看到妹妹在美國的網站http://familymacomb.blogspot.com/ 覺得好有萬聖節的氣氛 〈借我一張照片喔  〉

        大兒子 小兒子看到了 說:「好好喔! 我們也很想刻一個!」我說 :「也可以去買來刻刻看啊!」但是台灣的氣氛沒那麼濃 大部分是幼稚園的活動 到小學就沒有了

      我覺得這樣的節日很好 讓孩子真正玩一下 而且可以挨家挨戶去要糖果 也可以裝扮成小魔鬼嚇人
 
        像我們的兒童節 孩子歡樂慶祝的氣氛已漸漸消失 真希望在台灣也有屬於孩子的節日

         在國外 因為萬聖節的到來 全家可以一起刻南瓜燈 而小孩可以費心打扮 展現自己的創意 又可以訓練膽量 到不認識的家要糖果 這些過程 都可以學到許多 更重要是很有趣 又可以創造孩子的回憶喔

2 則留言:

  1. 照片借妳當然沒問題嘍!Emily他們也說要將工具帶回台灣刻,不過台灣的南瓜都很小顆ㄌㄟ,不知道能不能刻。不過萬聖節的確是他們很期待的節日,我們大人跟著過,也藉此過過癮吧!

    回覆刪除
  2. 我今天也用你的網站給小朋友看 結果他們說 哇 到美國一年喔 他們一定很有錢 我說 是為了讓全家有特別的生活經驗 而且是要花錢而沒有賺錢的 不過他們很羨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