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孩子兩天不在家

有孩子的父母 常常因為要照顧孩子
希望孩子偶爾不在家讓自己放鬆一二天
但是事實證明 一家人每天都在一起
但是只要有家人出遠門
或參加活動沒回家過夜
雖然會安靜許多 但是心中卻是有點寂寞的

孩子在家時
會說 「媽媽 幫我檢查功課一下」
或是 「媽媽 來陪我睡覺啦」

老公在家時 當有不同意見會「討論」
不在家時 雖然較自由 但是會覺得少了依靠
還好老公除了帶學生畢旅外宿外
其餘時間都只是去打打球 騎騎腳踏車

孩子這二天和親戚去彰化(大姑姑家)玩二天

我和老公因剛開學而想在家休閒 所以沒去
本以為 孩子不能沒有我們
但是事實證明  自己不能沒有孩子陪
原來 我才是黏孩子的人
雖然 有一天他們會長大
但是 我會好好珍惜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