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我終於看到身在美國的你們了

     今天真是開心 因為我終於和身在美國的妹妹全家見面了 怎們見面呢 當然是用skybe囉

     科技真是神奇 我們只要設定好彼此的密碼帳號後 一撥就通 而且可以視訊 真是方便 而妹妹也用筆電上的視訊  讓我們看看美國住宿的地方  很不錯喔 二層樓 外面有庭院草皮  雖然租屋的地方沒有家具 但是他們已經去二手商店購買便宜的家具了  而最好的是這棟房子配有廚具 而且有大烤箱 煮東西算是很方便了
  
    但是剛到一個新環境 尤其又是美國 其實比台灣還陌生 而且面積大很多 自從我去大陸後 發現世界真的很大 因為在台灣 從南到北開車四小時或坐高鐵不到二小時 覺得方便又快速 但是去大陸時 光是上海一個城市 從飯店到世博 竟然要一或二小時(包括塞車) 而其他省更是遙遠 很多大陸人沒去過幾個省 而我們自己在台灣 即使沒走透透 也算有經過很多鄉鎮了

    美國也是 從妹妹住的西伊利諾州的一個小鎮上 開車到最近的大城市 芝加哥 就要四小時 天啊  不過人生短短 能夠有這一年的體驗 我覺得是不錯 但是  燒錢啊(像用火燒的速度) 不過 相信妹妹節儉的功夫應該還不錯  至少全家人一起面對一切 相信過一個月後 一切都更加順利

2 則留言:

  1. 茜:你的網頁不能寫意見嗎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知耶!有兩篇文章沒有顯示意見,不過我剛寫一篇新的測試就又有了!真的很奇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