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星期六

聖誕節早上的庭園咖啡

                                                                                    在台灣 總覺得許多節慶氣氛越來越淡了 
在庭院喝咖啡
聖誕節活動也一樣
記得我小時候 一定會買許多卡片
認真的寫完 貼上郵票 寄給許多好友或老師

但是電腦普及後 這些紙上情感交流
真的少了許多
連自己也慢慢不寄卡片了
但卻很懷念那些互相祝福的歲月

不過 也可以用現代的方式
寄電子賀卡 或傳送簡訊之類
反正 人與人之間的情感
一定需要好好經營
不管用任何方式



以前我會在家中擺大聖誕樹 和孩子裝飾完 再插上電燈 夜晚時會散發出溫暖的燈光
今年沒有拿出聖誕樹 等想拿時 覺得剩一二天就聖誕節了
所以只讓孩子買小聖誕禮物 有過節的感覺
不過 明年我會早點拿出來吧 讓生活增添一些夢想的氣氛

今年聖誕節早上 和老公在庭院泡咖啡 享受一下悠閒的假日時光

PS.給美國的妹妹留一下口水
塔香煎餅
墨魚水餃
這二張食物照片是去ㄧ家店吃的 覺得蠻好吃 也蠻特別的

墨魚水餃 除了顏色灰黑色外 裡面內餡有墨魚和肉

塔香煎餅 內有九層塔 沾微辣醬料 很好吃喔

2 則留言:

  1. 媽呀!墨魚水餃!真的令我流口水了!我真想念台灣豐富又便宜的海鮮!你們在庭院的悠閒早餐也真有氣氛呢!其實我覺得台灣的觀光點都不遠,目前大部分的景點也都發展得不錯,在台灣旅遊很方便。想到以前夜晚全家和小狗在港邊散步或騎腳踏車,覺得實在很舒服,幸福度並不亞於國外呢!住國外是一種體驗,但以長住而言,我還是覺得台灣較好!

    回覆刪除
  2. 我記得你以前吃過墨魚麵呢 現在每天放學回家 一定先和老公在家喝杯咖啡 放鬆一下 之後五點半去接孩子 這樣也很棒喔 其實幸福就是 家人在一起 你們在美國的生活 雖然不比台灣方便 但是確實能增廣見聞呢 我們家兩個小子挺羨慕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