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大家來烤肉

烤肉真好吃
小心 不要燒焦了

         聽妹妹說 在美國沒有烤肉片 所以要買一大塊肉 自己切成肉片 讓我覺得台灣實在太方便了 到處都有賣一些烤肉食物  而美國海鮮類更是稀少 像我們這次還烤蚵仔 蝦子 螃蟹 沙丁魚 鮭魚 花枝 等  而肉類有香腸 肉片 等  蔬菜類有玉米 菇類  另外 還有甜年糕 日式烤麻糬等

        這次烤肉也聯絡親戚間的感情 我的家人和老公的家人一起烤肉 一團和氣 笑聲不斷 把煩惱都拋開了 再配上老公泡的冰咖啡 哇 實在太太.....happy了  而小朋友也玩得很開心 四個男生玩戰鬥陀螺  而姐的小女兒玩小狗 使家裡熱鬧非凡  過了今天 秋天的氣息更濃了

好吃的麻糬




把麻糬表面烤的脆脆的  沾上花生 芝麻粉或是巧克力 煉乳等 實在太好吃了

3 則留言:

  1. 美國有海鮮啦!只是我們住在中部不靠海所以沒海鮮。昨天為了肉片請教了別人,他說在這裡有一個賣場可以幫人家切,我下次會去試試!你烤肉的材料也未免太豐富啦!看了你的照片好像都聞到烤肉香了!真好!

    回覆刪除
  2. 不過我這次中秋節烤三次肉啦 我不要再烤啦 對啊 美國應該有賣場可以代切肉 不然大家怎麼吃肉片啊 烤牛排都是自己切一片片嗎

    回覆刪除
  3. 牛排倒是都切好了再賣的,不過他們賣的肉的部位根我們不太相同,例如就很難得能遇到豬小排和五花肉之類的。

    回覆刪除